喜报!河海大学MBA授课教师——袁猛老师开发的案例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9-16 21:52 浏览量: 5281

2021年9月1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式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作者”名单。MBA授课教师——袁猛老师开发的《从家纺工厂到健康睡眠专家——紫罗兰的品牌成长之路》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自2019年袁老师开发此案例,并将该案例用于《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课堂教学中,与同学们分享互动,不断优化,经过两年时间的打磨,完成终稿。

近年来,河海大学MBA重视案例教学,引入大量实际案例,并不断推进MBA案例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