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心系母校,关爱社会 ——河海大学MBA在行动(二)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8-11 15:49 浏览量: 3593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海大学MBA校友们率先垂范,在各自领域中做到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同时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为所在地区筹集物资,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关爱社会的情怀。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自毕业以来,胡跃吾校友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学院疫情防控之际,他代表今世缘南京大区捐赠6000只外科医用口罩。胡跃吾校友是今世缘集团副总经理,他的另一身份是河海大学MBA优秀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乐于助人,为人善良乐观、积极向上。他表示,感谢学校这片热土滋养了这么多和我一样的学子。在这特殊时期,能以绵薄之力为母校防疫工作做些力所能及事情,让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一份安全保障,感到很欣慰。与此同时,其他校友也在积极行动,许进清校友捐赠6000只外科医用口罩,吕文校友代表欧士吉捐赠10盒N95,毛巾套盒10套,学院常州校友联谊会刘宇兴校友捐赠14顶帐篷……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河海大学MBA校友不仅心系母校,也在关爱社会,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吕杰校友向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捐赠了50箱矿泉水、100箱苏打水,慰问前方勇士,警民携手,共克时艰。

河海大学MBA校友们的善举,带给了学院所有师生温暖,展现了校友们感恩母校的真挚情谊。校友们积极行动,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充分说明河海大学MBA校友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为校友们的爱心点赞!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