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 —— 河海大学MBA志愿者在行动!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8-07 18:20 浏览量: 3646

南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全城

政府很努力,

医生很忙碌,

市民很配合,

志愿者很多,很辛苦……

坚守一线,守护南京

疫情当下,河海大学MBA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肩扛责任,勇往向前!他们是逆行的天使!

20级1班唐洋,响应党员冲锋在前的号召,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

20级2班马亮,作为党员代表到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核酸检测中心做志愿者服务,并代表所在公司向鼓楼江东街道清河新寓社区、唐山路社区力人小学检测点、热河南路街道白云社区检测点、宝塔桥街道建宁中学检测点捐赠矿泉水。

20级2班石晶晶,有14年党龄的党员,给江宁大学城社区捐了10箱矿泉水,500个口罩,40个防护面罩。她主动要求加入抗疫志愿者行列,在江宁区鹏力集团园区内的第四次和第五次核酸检测中承担维持现场秩序,检查园区测试人员身份证健康码,信息登记等志愿工作。

20级2班吴幸,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疫情不退,我不退!吴幸同学所在的盐城开发区收费站党支部一直伫立在本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作为站长,她以与病毒决战到底的决心来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

20级3班翟波,参加玄武区红山街道第一轮和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20级5班张帆,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时,作为志愿者前往鼓楼区天妃宫小学检测点,配合街道安排,助力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进行取样者登记信息等服务。

20级5班杨舒,身为党员,主动请缨参加鼓楼区第五轮抗疫志愿服务,在南京市第八中学的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她深入鼓楼社区,是烈日下那抹最亮丽的红,“无奋斗,不青春” 抗疫必胜!

20级6班强一超和师兄魏博,积极响应挹江门街道号召,参与鼓楼区委党校监测点第二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维护队伍秩序及录入检测人员信息等工作。

全民动员

护家园

微光成炬,共克时艰

21级1班陶涛,身兼民盟江宁经济支部副主任,第一时间组织盟员捐款和物资采购,和大家一起顺利将1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65只额温枪,150只体温计,20箱酒精消毒液,100瓶消毒凝胶,200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时送达社区。

21级4班周莹,身在封控心未控!尽管居住的小区被封锁,依然积极报名参加朗诗青春街区志愿者工作,并协助物业管家圆满完成入户统计物资需求并归类,深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19级3班赵丹丹,建邺区建邺高中检测点参加第一次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

19级1班黄昱哲和19级5班张海涛,分别在所在单位和社区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

抗击疫情,重任在肩,

我们MBAer 在行动!

河海加油!

南京加油!

撰稿|图片:卢民

编辑|排版:风云杂志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