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21级MBA新生Orientation课程来啦!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8-06 13:43 浏览量: 3892

亲爱的2021级MBA同学们:

欢迎大家加入河海大学MBA大家庭!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静思桥下,东湖两岸,路边的杨柳又在履行着一年一度的重要使命,美丽整洁的校园欢迎你们的到来。

作为每年的重磅大戏——MBA orientation素质拓展课程,即将拉开帷幕。在本次课程设置中,我们注重对大家“软技能”的培养,对精神世界的塑造,以及人文素养的培育。

三天的orientation课程是MBA学习的必修环节(4学分),我们将根据签到情况、课堂表现、学习心得撰写等方式对大家进行考核(学习心得记录在实践活动本上)。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参加本次课程。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我们相信大家通过河海大学MBA的学习,对自身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规划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们在河海大学等着你!

8月28日

8月29日

9月4日

注意事项:

1、8月28日8:30—9:20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主楼大厅签到。

2、8月29日下午的讲座和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可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报名参加(六选一)。报名链接提前五个工作日发布在班级群,请关注群信息。

3、素质拓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班级群。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若上述活动线下无法开展,延期或改为线上,再另行通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