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2020年河海大学MBA慈善迎新年会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0-06-15 20:00 浏览量: 3605

尊敬的河海大学MBA同学及校友: “祥云普照辞旧岁,鹤展九霄迎新天!”由河海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河海大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河海大学MBA迎新年会即将扬帆起航! “大雪无痕,大爱无疆”!慈善拍卖作为河海MBA迎新年会的特色,一直传承至今,已成为我校MBA品牌亮点。学子们无私的奉献,在开拓进取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树立优秀榜样,更充分展现“河海MBA人”满满的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值此新年之际,真诚的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建佳绩,共享殊荣,共赢未来。

河海大学MBA联合会 2020年1月2日

时间:2020年1月11日

地点:河海大学博学楼报告厅 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主办方: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河海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