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课和网络安全知识问答来啦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9-06 22:12 浏览量: 2340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2国家网络安全周于今日正式举行,该活动旨在增强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校园日有两项重要活动

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和

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

敬请期待!

课程介绍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持续时间至9月11日,今年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此活动具有彰显时代性、突出引领性、注重特色性、紧扣人民性的特点。采用多种传播形式,在各领域广泛覆盖。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造就网络安全环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采取线上发布课程的形式,邀请公安干警、辅导员代表从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及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维度共同打造一堂面向全国师生的网络安全公开课。9月6日至12日,师生可登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或微信扫码视频号、快手、B站观看,活动结束,课程可回看。

课程发布时间

2022年9月6日9时

敬请期待

知识问答

9月6日至1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师生可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守护青春”参与答题。

争做网络“达”人,共建网络安全。让网络安全宣传走进校园,发挥各自的“超能力”让网络安全走进社会,走进校园,走进我们每个人的身边。还等什么,让我们共同行动吧!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审 核:耿 凯

文 字: 王硕达

排 版:李志宇

责任编辑:张静茹 赵起徽

来 源: 高校思政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