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学生科协开展科技周“科普进社区”活动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5-26 19:21 浏览量: 2954

为切实响应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资源利用与保护的日常科学知识,提高社会民众生活质量,推动石家庄垃圾分类实施效果等,河北地质大学特于科技周活动期间,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5月21日下午,在石家庄高新区昆仑公园,河北地质大学学生科协的同学们积极进行了相关社区生活科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及宣传单页等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居民在实施垃圾分类的有关问题和困难,并进一步宣传了做好垃圾分类,合理利用并保护生活资源的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是来源于生活、回归于生活的知识科普,能够以社会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科学知识为契入点,开展讲解与宣传,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社会民众对资源保护、垃圾有效分类的落实,也为建设文明、生态、和谐社区提供了推动力。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排 版:胡露元

审 核:刘 吉

责任编辑:张静茹

来 源:科技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