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祝贺河北地质大学校友荣获“河北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5-08 20:08 浏览量: 2580

荣誉

优秀青年律师任红威(第一排左起第二位)

优秀青年律师宋露露(第一排左起第四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优秀青年律师培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律师人才梯队建设,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河北省律师协会定于2022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全省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5月4日下午3点至5点,进行云颁奖活动暨风采展示,祝贺我校校友任红威、宋露露荣获河北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优秀青年律师任红威(第一排左起第一位)

优秀青年律师宋露露(第一排左起第一位)

任红威

女,中共党员,汉族,1982年9月7日出生,2004年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现河北地质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任河北省财政厅PPP专家库专家、河北省邢台市财政局PPP专家库专家、中国政法大学PPP中心法律专家,河北省律师协会福利保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委员会主任、管理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宣传委员。2020年2月4日大成河北所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10万。2月14日,向桥西区友谊街道办捐赠防疫口罩、手套。2月17日,中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捐赠了防疫所需的口罩、手套。

宋露露

女,中共党员,汉族,1990年6月12日出生,2013年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现河北地质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现任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河北省律师协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委员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工委委员,石家庄团市委青少年维权在线法律专家团成员,2018年获得“河北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8年、2020年获得“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律师”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河北省优秀青年律师”荣誉称号,成为获得该荣誉称号中律师中最年轻的律师之一。

专业领域:民商事诉讼争议解决,重点擅长金融诉讼、资产收购、商事交易纠纷等。

主要工作业绩

担任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石家庄市住房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钢石家庄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企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的常年法律顾问团成员。在工作中竭诚为委托人提供精益求精的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受到客户广大认可及好评。

曾作为全国前三名房地产企业的诉讼代理人、业务主办人,参与其合作开发建房合同纠纷一案的二审诉讼代理人,在其一审败诉的情况下,在二审结果直接改判,为当事人挽回近20亿元的损失。

曾作为河北省知名医药企业的仲裁案件代理人,参与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最终取得胜诉结果,充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曾作为石家庄市某知名房地产企业的股东的诉讼代理人,全称代理其股权合同纠纷案,一审管辖法院为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法院为最高院,代理意见被法院采纳并写入最高院的判决书中。

公益活动

依托石家庄佳诚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定期到农民工援助中心值班,每年免费接待农民工咨询、免费代理农民工援助案件10余起。

响应石家庄市司法局号召,在石家庄市援助中心值班,免费为来访群众咨询。

与石家庄经济广播合作,常年参加免费普法宣传活动。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来 源:校友办公众号

排 版:魏雅清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来 源:河北地质大学官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官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