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3-18 18:39 浏览量: 4823

接上级通知,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1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CET笔试日期为6月11日,笔试考试开考科目及时间如下:

2. 我校考点本次暂不办理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

二、报名条件

1.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三、四年级、研究生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教务处已维护符合要求的报名资格库(学籍库)时,请学生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学校复学复课相关政策,确定是否能够在考试当日符合返校资格及参考条件,避免考生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

3.有学籍异动或者报名没有照片的,请各学院辅导员统计后按要求上报教学运行科。

三、报名时间安排表

四、报名费用

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口试50元/人。

五、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六、报名照片要求

1.准备的电子照片要求:照片背景为单色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照片格式只能存贮为JPG格式(文件扩展名和格式必须都是jpg)(在文件操作界面中,请在【文件夹选项】设置中不要设置为“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且必须以身份证号命名,同时照片的高度值要大于宽度值,例如:

133022199909090254.jpg。

3.未在下发的学籍表中的考生报名须由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统一按模板将学籍信息表和正确照片(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成的zip压缩文件(一定要是zip格式,不可以是rar文件)),一并发送至158929333@qq.com邮箱,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数据发送,不接受单个学生数据发送。

3.学籍数据及照片上传(发送)截止日期为3月18日 09:00:00。

七、注意事项

1.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2. 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推荐浏览器:火狐、谷歌、支持ie9+。

3. 报名前学生要进行考试资格确认,有报考资格的学生才能报名,2022年6月毕业生提前两天报名。

4. 进入资格确认界面前,务必确认学籍信息和正确的照片已经导入考试报名系统,否则无法继续。

5. 姓名中有生僻字的考生,可以换一下浏览器重试。

6. 报考口语考试需要连同报考当次的笔试,口语考试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两个考点。

7. 忘记密码可以找客服:010-62987880。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于家乐 李 哲 刘 吉

图 片:田玉铭

排 版:张维琪

责任编辑:张静茹 罗雨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