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瑰富丨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在2021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3-04 23:26 浏览量: 3228

新年伊始,我院环境设计专业19级、20级学生作品在2021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得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助力专业学术氛围营造,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应用,值得祝贺!

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组委会旨在推广、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进一步促进艺术类专业的发展。在本届大赛中,我院环境设计专业19、20级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专业模式,积极参赛,并取得丰硕成果,其中部分获奖作品及名单如下:

银奖作品:

电脑手绘类:俎艳茹石家庄裕华区万达广场步行街设计—身临其境的体验(指导教师:孙秀丽)

电脑手绘类:杨雅茹万达步行街集装箱(指导教师:孙秀丽)

手绘设计类:王霈文水木合社(指导教师:史庆丰)

手绘设计类:王瀚彬颐悦荼坊快题设计(指导教师:刘晨)

铜奖作品:

手绘设计类:黄金仟茗芳韵(指导教师:刘晨)

电脑手绘类:卢祖琴万达步行街空间设计再思考—公共图书馆(指导教师:孙秀丽)

电脑手绘类:候梓阳滨海影视文化公园(指导教师:刘晨)

手绘设计类:李洋蔽月山茶(指导教师:刘晨)

优秀奖作品:

电脑手绘类:李泊宁步行街休闲展览馆设计(指导教师:孙秀丽)

电脑手绘类:刘妍生态湿地景观(指导教师:刘晨)

手绘设计类:郭滔茶然居(指导教师:刘晨)

获奖名单:

银奖:寿楠豪、王霈文、郑治强、田晖、俎艳茹、田晖、王未冰、卢祖琴、安绍清、王瀚彬、杨雅茹

铜奖:黄金仟、李洋、冉晨、徐鑫、张新友、华子茵、李文璐、权发伟、李相颖、石晓婕、张可欣、候梓阳、卢祖琴、王欣雨、曹欣霞、徐晓明、刘炀

优秀奖:姜玉萱、袁才雯、刘妍、杨晓鸥、谢舒畅、王未冰、鲁晓薇、李泊宁、李湘君、杨宇新、郭滔、申心齐、曹先宇、张楚晗、孙毓婕、刘冰洋、王梓行、史嘉宇、刘熹璇、司梦研、张斌、张格毓、豆娅宁、胡城溢

入围奖:林津宇、王海春、刘吉星、何友琴、张悦、王勃琛、王嘉琪、单继业、陈晓可、韩宁、杨娅妮、张天甜、薛思维、王子扬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希望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周事轩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来 源:艺术学院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