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日记 | 我的冬奥日记——呼延静怡:爱心奉献冬奥会,奥运有我更精彩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2-27 20:26 浏览量: 1460

我的冬奥日记

冬奥志愿者呼延静怡:爱心奉献冬奥会,奥运有我更精彩

呼延静怡,共青团员,河北地质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在读,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体育领域通行管控志愿者。

志愿服务宣言:爱心奉献冬奥会,奥运有我更精彩。

今天上岗时下起了雪,大片大片雪花飘在我的帽子,衣服,头发上,眼镜和面屏一如既往的起雾,到后来直接结上了冰。即便是这样,我的心依然是炙热的,望着那些顶着严寒还依然在外面工作的其他工作人员,我想我必须要坚守住岗位。

比赛开始时管理更加严格,我告诉自己不论任何时候都要按照规定执行。在严格的管理下,人员有序进出,比赛顺利进行。每一位从我身边经过的老师和国际友人我都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热情的回应我,其中有一位老师走到我的身边,对我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肯定,他的鼓励扫除了我一天的疲惫,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独有的自豪感。

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奥林匹克竞技精神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它让我懂得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只要你平时够努力,心态够平稳,比赛时抛开一切拼尽全力,奇迹就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这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我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不论是从场馆建设还是驻地生活保障,国家都在全方位的为我们志愿者考虑,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这里,我想衷心的对祖国母亲说一声谢谢。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奉献、支持冬奥事业,冬奥有我,请祖国放心!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指导老师:耿凯排版:周媛来 源:河北地质大学校团委

责任编辑:张静茹娄晓曦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Media加入我们&投稿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