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日记 | 我的冬奥日记——刘华琳: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2-19 20:25 浏览量: 2201

我的冬奥日记

Olympic Winter Games

Olympic Winter Games

冬奥志愿者刘华琳: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

腊酒自盈樽,金炉兽炭温。伴着纷飞的雪花,我们开启了冬奥闭环志愿者的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早早乘坐大巴车前往场馆,上车前我注意到车身上的几个大字——氢燃料,这正充分诠释了国家绿色办奥的理念,也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氢能产业的发展成果,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到达场馆,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室外的气温很低,感觉有些冷。但当运动员路过我的岗位时,我们都会热情地向彼此打招呼,互道一声辛苦啦!有时他们还会问我冷不冷,让我第二天带一个厚些的手套,这些关心的话就像寒冬中的一股暖流,让我感到十分的温暖。

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我深知此时代表的是中国这个大国,我将用眼神传递微笑,用行动展现礼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标准要求,以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戴 毓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来 源:河北地质大学校团委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Media

加入我们&投稿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