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日记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不惧风雪,做颗冬奥服务的“螺丝钉”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2-18 19:43 浏览量: 1948

北京冬奥会自2月4日开幕以来,赛事如火如荼,进程已经过半。而冬奥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位冬奥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冰冷的雪地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韩双庆同学便是其中的一员。

韩双庆同学所在的岗位运动员人流量很大,但通过对工作的认真仔细,志愿工作非常顺利,已经能够一眼认出外国运动员的国籍,工作之余也会热情的对运动员打招呼,以展现我们中华民族的礼仪文化。

在学校老师询问他的脸是否冻伤之后,他在对老师的关怀感动之余,却并没有在意自己冻伤的脸,只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后,他戴上帽子重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他说:“任何活动都少不了幕后的工作人员,有他们的默默付出,才有活动的顺利进行,虽然幕后工作者并没有很多光鲜的时刻,但他们才是最可敬的人,我很骄傲也很庆幸自己能成为这样一个团队中的之一。”

最后,祝愿冬奥会顺利举行、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并向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以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献上我们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志愿者在做好志愿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时浩钊

责任编辑:张静茹 罗雨曼

来 源:信息工程学院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