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冬奥会丨一起向未来!河北地质大学冬奥志愿者誓师出征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1-24 16:13 浏览量: 1646

—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 —

1月21日、2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河北地质大学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主楼前举行,我校两批共74名志愿者誓师出征,他们将分别在张家口崇礼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志愿者领域、体育领域、赛事服务领域、交通领域以及崇礼南交通设施领域,正式开始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校团委书记郭雅洁出席出征仪式,为志愿者壮行。她动情地说:“一年半以来的选拔、培训、团建、训练,和大家一起走到今天,我有点牵挂,更多骄傲;有点难舍,满怀期待!”她叮嘱老师和同学们:在这场“冬奥大考”中,时代是出卷人,志愿者是答卷人,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形象,一举一动都传达着中国声音。希望志愿者提高政治意识,让冬奥服务成为思政课的生动学堂;秉承地大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形象;做好疫情防护,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确保自身安全。

出征仪式上,我校志愿者激励助理哈木拉提老师、教师志愿者贺玉德老师带领志愿者郑重宣誓,志愿者们在“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铿锵誓言中,表达了全力以赴服务冬奥会的信心和决心。

河北省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报道出征仪式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冬奥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志愿者服务保障激励,学校不仅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防疫防寒物资包和定制版冬奥日记本,还成立了河北地质大学冬奥会志愿者不同领域临时团支部,以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2022年北京冬奥会,河北地大志愿者定能出色完成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来 源:校团委

图片来源:校团委 河北省电视台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教师:耿 凯

排 版:任文璇

责任编辑:张静茹 王则琛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