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北地质大学
2022-01-09 20:40 浏览量: 2220

2022/01/09

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生同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岩同志出席指导。党委书记邢承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联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不足,分析问题症结,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党委书记邢承国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校领导王凤鸣、侯书文、蔡建章、闫军印、冯鸿雁、王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春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党委班子成员之间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希望河北地质大学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认真精神、奋斗精神,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精气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每名班子成员的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承国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加强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赵永强副校长,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尚祉君

责任编辑:张静茹 王则琛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