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新校区工程代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2-27 20:18 浏览量: 3248

12月27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新校区工程代建签约仪式在主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总经理刘清国、党委副书记张震中、副总经理李宗志,我校校长王凤鸣、纪委书记蔡建章、副校长冯鸿雁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凤鸣、刘清国分别代表学校和代建单位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冯鸿雁主持。

王凤鸣在欢迎辞中表示,新校区建设项目在省委、省政府亲切关怀和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取得实质性进展,新校区建设是学校20余万名师生及校友的热切期盼,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城发投集团作为工程代建单位,在新校区项目推行中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通过双方签约,能够加深合作,把河北地质大学新校区打造成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标志性工程。

刘清国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地质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骨干大学,为国家及河北省培养出大批的优秀人才,为资源环境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城发投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经验、人才等优势,组织专人专班,严格控制成本,全力保障安全,争取按期保质为河北地大师生交付一个优质的新校区。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所属住建集团、大学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图 片:张 欣

排 版:李志宇责任编辑:张静茹 赵起徽

来 源: 河北地质大学官网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加入我们&投稿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