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研“途”的你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2-20 20:27 浏览量: 1674

每一个考研的人,你是靠什么理由坚持到了现在。从春到冬,从早到晚,你有多少个崩溃的瞬间,在多少个夜里辗转难眠,又有多少次想要放弃,“研”途上的心酸只有考研人自己才明白。

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考研的道路是焦虑,是迷茫,是不知所措。在这段黑暗的岁月中,太多太多的人选择了放弃,他们没能坚持下来,而你坚持了下来。考研的道路也是灿烂,是自律,是光芒万丈。每天一个更好的自己 ,十月甚至数十月的积淀已经让你变得足够优秀,你的付出已经带给了你回报。

请你要继续努力

最后几天不是你熄火的理由,应该是你继续努力的动力。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有的人努力的甚至让人感到害怕,努力是最廉价的东西,可努力也是你唯一可以依赖的东西。为了考研,你放弃了娱乐,放弃了社交,休息的时间都大大缩短,已经努力了这么久,再努力一下怎么了,成百里者半九十,不要再最后的时间里留下遗憾。

看看努力的自己

请你不忘初心

牢牢记得自己是为何出发,自己心仪的是哪所学校。当你决定踏上这条路的时候,前方就一直都有一束光在指引你前进,它是你前进的指南针,是冬日的一束暖阳,是身处绝境时的救命稻草。尽管它现在很微弱,微弱到已经看不见了,可他是真实存在的,它是你未来的一处投影,冲过去,散尽黑暗,未来闪闪发光。

请你照顾好自己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摄入营养,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一天,为优秀的成绩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每一个路上的你一定见过天边鱼肚泛白的场景,夜晚并未完全结束,阳光撒向世界一角,将你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那一刻,你突然发现自己高大,你并未向寒冷屈服,那一刻,你真的很伟大。

当你转过身去,你会发现阳光已经撒满了你全身,张开双手,你拥抱的不仅仅是阳光,更是一个璀璨的未来。

“研”路漫漫,愿每一个路上的你闪闪发光,千帆过尽,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吴 浩 王咏萱 王则琛

视频素材:邓 杰 王咏萱 司雨林等官微新媒体团队剪 辑:张静茹策 划:张静茹 司雨林 邓 杰 王咏萱

文 字:李田亮

图 片:林雨晨 孙怡然

排 版:杨茹粤

责任编辑:张静茹 赵起徽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