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冬奥会 | 北京冬奥组委就“相约北京”北欧两项洲际杯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2-07 18:32 浏览量: 1484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相约北京”北欧两项洲际杯测试赛圆满收官,北京冬奥组委就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2022年冬奥会测试活动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学校参与本次测试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感谢信表示,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克服大风、低温等各种实际困难,对志愿服务工作保持了极大的热情、细心与关注,这是足够让冰雪融化的美好情感,让每个人都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尤为感动!

我校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

战鼓擂动,号角吹响。“相约北京”冬奥测试赛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正是一个新起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大考”就在前方。接下来,我校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抓紧复盘总结,引导志愿者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展示当代青年良好形象,为展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地大力量!

北京冬奥组委感谢信

winter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王雨晴

责任编辑:张静茹 赵起徽

来 源:河北地质大学官网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