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冬奥会|情凝冰雪——地大志愿者在行动!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2-06 20:05 浏览量: 2143

-无限的热情 温暖整个冬日

炽热的心 凝聚无限能量

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

“冰丝带” 舞动神

“雪如意” 灵动八方

让我们相约北京 共同迎接冬奥会

热血在沸腾 光辉在脚下铸就

奥林匹克的激情与梦想

再度于奋进的中国点燃

作为冬奥志愿者,良好的身体素质是进行志愿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所以我们每天都会进行体能训练,保证“每日一公里”的跑步打卡。每周六大家还会在操场上集中体能训练,由体育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做高强度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适应不同环境,用志愿点燃冰雪激情,奔赴冬奥之梦。

2022年第24届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年02月04日至2022年0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分为7大项、15个分项和107个小项。“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是本次冬奥会的活动口号,我们要坚定“比赛中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奋斗;不是征服,而是奋力拼搏。”的信念,践行“卓越、尊重、友谊”的核心价值观,更快、更高、更强,实现“通过体育建造更好的世界”的美好愿景。同学们如果有想要了解的冬奥知识,都可以问问身边的冬奥志愿者们哦!

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我们每天还会学习和记忆冬奥知识,尽可能地多了解关于冬奥会的历史,文化和意义,冬奥组委会也非常贴心地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学习平台,便于志愿者们更好地进行志愿工作。最后,河小地也在此祝愿我国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能圆满成功!冬奥有我,一起向未来!加油!

官微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教师:耿 凯

本期策划:张静茹谭佳烨

视频剪辑、拍摄:王子硕 王咏萱 李 哲

出 镜:师柔剑老师 陈诺老师谭佳烨 周昕彤

文 字:许 薇

图 片:谭佳烨

排 版:任文璇

本期编辑:司雨林 邓 杰 杜文硕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