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瑰富 | 艺术学院在教育部学科竞赛项目中再获一等奖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1-05 21:08 浏览量: 2536

在艺术学院积极组织、指导教师赵乃华、陈慧娟、郑新涛、赵志策悉心指导下,学生在教育部《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居河北省高校首位。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作品:大禹祭典,作者:张博超

指导教师:赵乃华、陈慧娟

作品:樂享河北,作者:王伟赞

指导教师:郑新涛

作品:合笙歌,作者:孙亚婷

指导教师:赵志策

学生作品经过了学校初选,河北省的复评后推选到国家与全国上千所高校进行同台竞技,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艺术学院近年来一直贯彻“以赛促教”的创新实践教学,所获奖项不断突破,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提升了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培养现代化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新媒体中心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排 版:马子铖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来 源:河北地质大学官网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