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地大里的小确幸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1-02 22:27 浏览量: 2488

没有小确幸的人生

只不

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

河地大里藏着许多小确幸,只是,你发现了吗?快来跟着河小地瞧一瞧藏在校园里的小确幸吧!

细心负责的老师

老师们的工作任务很繁重,她们依然细心负责的把各项任务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保障每位同学都能通知到,做完美。下课同学们围着老师问问题,老师也会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这不乏为生活中的小确幸

善良温和的学姐学长

对于大一的同学来说,或加入组织,或加入社团,有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这个时候,学姐学长便会不遗余力的来帮助大家,悉心教导大家工作上的小细节。当大家觉得辛苦的时候,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奶茶惊喜”。

温柔暖心的舍友

来到河地大的同学可能是异地求学,想家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疾痛惨怛,未尝不呼父母也”如果父母不在身边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家人一般的舍友披着超人披风来到你的面前,她(他)们陪伴你,照顾你,安慰你,也会让人心生暖意。

摄人心魄的景

走在校园里,随处可见美丽的景色。秋日将尽,初冬将至,正是一年好时节。有人间朝暮:天色破晓,日薄西山。有叶落惊秋,柏树长青……随手一拍,都是浪漫的瞬间。

可爱灵性的猫

在小路上,在草丛中,漫步着几只优雅又可爱的小猫咪,您总可以看见那一两个“撸猫人”,她们靠近可爱的小生灵,喂给小猫吃食,人与生灵的和谐在河地大的校园里尽显无遗

可口诱人的饭菜

汪曾祺说:“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民以食为天,食堂里的烟火气也是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一极。食堂里的饭菜健康又美味,可以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不同口味的同学们的需求。吃到喜欢的饭菜,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吗?

我们总在不经意的年生

回首彼岸

纵然发现光景绵长

趁微风不燥

岁月正好

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小确幸吧!

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吴 浩 王咏萱 王则琛

文 字:吴彧勍

图 片:宋冰辉 李心如

排 版:闫泓儒

责任编辑:张静茹 赵起徽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