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河地大年度热词已上线!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0-29 19:33 浏览量: 1820
微博冲浪时你是不是经常看到这些词河地大热词

#内卷#

——告别无意义内卷,过有意义的人生。

“卷得卷中卷,方为人上人人人皆可卷,万物皆可卷内卷一词,时常出现在地大er们的学习生活中,搞得大家有一丝焦虑。

最近一段时间,河小地发现大家都在忙着准备教资,考研,四六级等一系列考试。可能一不留神,就被内涵“内卷”。但努力并不等于内卷。努力的意义在于提升自己的能力,而过度的内卷会造成资源的内耗,得不偿失。如果过不了卷王的生活,何不“躺平”,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拒绝无谓的内卷,只进行有效的努力!

河小地在这里,祝所有地大学子:“心栖梦归处,不负少年华”。

#运动他不香吗#

——运动之美,共同强大。

初升的太阳,照在河地大的操场,拉长了奔跑人的影子。

傍晚的河地大,总有河地大学子在攀岩。小小的支点,却一次又一次,支撑着训练生登上顶峰。余晖下拉长的影子,在诉说着,日复一日的努力。

运动的生活在于自在,自律和自由。河小地愿地大学子们,可以在一天的劳累之后,去用运动缓解一天的劳累。毕竟,运动他很香的!

#哎~就是玩儿!#

——休闲时刻 放松一下撸猫时刻。

草丛里,小道旁,时常有几只猫在和我们捉迷藏。白色的猫咪恬静中带着高雅,米黄色的猫咪圆圆的惹人爱。在匆忙的脚步中偶尔停下,体验一番,人与自然的交流去倾听一下纯真的声音。

去浏览一下博物馆,去领略一番地质之美,去感受一下古时代的声音,去参加一场"三走"活动,去增进一下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

河地大充满着活力与生机。只要你想,地大的美,无处不在。

河小地提醒:逛一逛我们的地大。看一分,多爱一分哦。

#干饭人#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是人上人。

炒爆熘炸烹,煎贴烧焖煮。多种烹饪方式,种种都是干饭人的最爱。学习之余,运动之后,身心俱疲之际,唯有美食可以治愈。

来自四海八方的记忆河地大学子,是否曾某一刻思念家乡的味道。在想家之际,不如来一份冒着热气的手工饺子,来一碗足以驱赶寒气的汤,来一份温暖的麻辣烫。毕竟只要味道可以延续,记忆就会一直都在。

桂花飘香板栗黄,冬日飘雪红薯香。愿每一位干饭人,都可以在秋冬之际,用美食治愈心灵。

叮~河地大热词接收完成。GEOers有没有更加热爱我们的地大呢?小伙伴们如果有其它热词,快在下面告诉河小地叭!

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谭佳烨 徐凯山 张 越

文 字:孔垂鑫

图 片:钟晓丹 李欣怡 牛宏涛 孙 莹

排 版:周事轩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