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我在操场发现了什么?!

河北地质大学
2021-10-15 19:21 浏览量: 2122

运动会倒计时一天

金秋十月,云卷云舒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明天

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

操场上也随处可见

运动健儿们备战的身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

也像河小地一样激动呢下面

就跟随河小地的脚步

康康那些为校运会准备的故事吧

青春的活力-跑步训练

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河地大的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绽放着青春的活力。

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他们争分夺秒,抓紧训练。看少年意气风发。坚定,执着,耐力和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远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们的脚下踏响。

追风少年们,你们的汗水在太阳下熠熠生辉,在跑道上你们毫不畏惧,努力奋斗只为一个奇迹。加油!

青春的跳跃-跳绳训练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跳绳的运动健儿们的训练情况吧! 青春跳跃,绳跃飞扬。跳绳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风为你们加油,云为你们助兴。跳绳的两端连着你们的合作和默契。运动健儿们犹如跳跃的音符,共同谱写了跳绳比赛的美妙五线谱。

浸透汗水的微笑是你们的标志,你的欢笑飞扬在绿茵场上。微风吹拂着衣角,吹动着发梢;大地亲吻着双脚。这里将是你们的主场,期待着你们明天的乘风破浪!

青春的快乐-趣味运动会

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我们有无穷的活力,我们有无边的幻想。

河地大的学子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这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合作的竞争。青春,就要这样挥洒汗水。快乐才是青春的标签。希望你们以砥砺拼搏,团结向上的毅力在绿茵场上迸发出你们的激情!

青春的见证-国旗护卫队训练

正步时腿抬起来

接下来就是辛苦的

国旗护卫队训练了

进入十月,秋风瑟瑟,夜晚的温度让人不免有些凉意。但这并不能阻挡国旗护卫队的训练热情。

他们坚信:热爱祖国,信仰坚定。儿时捧着国旗,更多的是渴望;而今捧着国旗,更多的是敬畏。

看!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有力听!他们的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河地大人积极进取的良好风尚!

好啦,河小地陪大家看了河地大的运动健儿的训练情况。是不是更加期待明天的运动会了呢?

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河小地在这里

预祝每一个运动健儿

都能在明天的运动会上

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谭佳烨 徐凯山 张 越

文 字:李嘉琪

图 片:具庆梅 谢雨欣 徐帅磊 覃 璇 牛宏涛

排 版:詹博雅

责任编辑:张静茹 娄晓曦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