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 数理教学部举办《学党史,铸党魂》专题研讨会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6-12 19:50 浏览量: 2246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要求,数理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统活动,不断激励和鼓舞全体师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

6月10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204教室,数理教学部举办《学党史,铸党魂》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王春恋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主要议题是:首先,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其次,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王书记引导大家思考为什么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为什么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王书记的案列讲解让大家更加明白了我们党是怎样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成长、发展、壮大,怎样靠宣传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起家并从胜利走向胜利。

研讨会后,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感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 :耿 凯

本期编辑 :闫佳怡 陈彦霖 籍浩然

排 版:王子宇

责任编辑 :宁世伟 林健翔

来 源:数理教学部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