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增5个国家级和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4-14 20:42 浏览量: 287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5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些年来,我校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深化本科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推动本科教育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和模式创新,取得了阶段性的建设成效。自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实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教学单位专业立足优势、挖掘特色,对专业申报材料充分打磨、精益求精,建设方案不断优化,确保了申报成效,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认真贯彻实施“双万计划”,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紧扣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需求,深入推进“四新”建设,统筹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