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邢承国书记讲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3-10 23:22 浏览量: 4030

3月8日,河北地质大学校党委书记邢承国以在线形式为全校1.8万余名学生讲授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邢承国为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首先,邢承国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向广大同学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教职员工在疫情阻击战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其次,邢承国通过向同学们介绍2021年初河北疫情再次爆发后河北地质大学为防控疫情所做的努力与为安置滞留同学所做的付出,向同学们阐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着河北地大人的责任与担当。第三,邢承国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北省同心抗疫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居家学习和工作对于保障大家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

邢承国对同学们居家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学习中领悟,在历练中成长。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居家防疫,保障身体健康,确保居家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做到自觉自律,认真努力学习,提升修养境界。他向广大同学提出期许,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担当起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创造时代奇迹,书写青春华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