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河北地质大学督导检查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河北地质大学
2020-06-04 18:22 浏览量: 4243

6月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马贵明、省教育厅信宣中心主任刘红健一行,就河北地质大学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邢承国,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冯鸿雁、王滨出席汇报会并陪同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育厅检查组听取河北地质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邢承国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并从工作机制、责任落实、校园管控、健康管理、环境整治、支撑保障、教育培训、师生关怀、氛围营造、策划设计、检视检验、返校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他表示,河北地质大学校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继续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实事求是的精神、系统务实的工作,确保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双胜利。

检查组对河北地质大学疫情防控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返校具体措施、操作细节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下一步学生分批次返校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强调学校要继续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把握省情、校情,细化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做好舆情管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校医院预检门诊、隔离观察室、物资储备室、学校餐厅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了体温检测、隔离送诊、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餐饮安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个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督导检查河北地质大学重点场所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河北地质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