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中期会议顺利召开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7 14:08 浏览量: 3123
MBAChina网讯

2019年9月8日中午,第十三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中期会议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顺利召开。

联合会主席团、部分联合会成员以及MBA MPA中心老师参加会议,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樊立慧主持本次会议。樊立慧就近期主席团的整体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逐一介绍了参会人员。各部门代表重点汇报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成员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据悉,本届联合会已举办建设奖晚会、内部团建、职业发展论坛、口语能力提升、英语演讲比赛、班长论坛、余香书递等多项活动,受到同学们的诸多好评。

下一步,联合会将在巩固品牌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活动载体,突出联合会的服务性、学术性和外向性,进一步发挥品牌效应,探索新的活动载体。MBA MPA中心老师们充分肯定联合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联合会活动在选题上要契合时代主旋律,在嘉宾邀请上要严格把关,挖掘、传播MBA MPA学生中奋斗者的故事,激励广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美好人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秉承联合会宗旨,再接再厉,为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品牌建设继续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