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团建∣挺进大别山 红色生态行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9 19:50 浏览量: 3694

MBA中国网讯】

曾记否,到石台研学,相谈甚欢;转眼间,新生力量已经整装待发。8月24日-25日,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挺进大别山健康红色行”2019年团建活动如期举行。MBA/MPA管理中心原欢祥老师和本届联合会部分成员参与了这次活动。

PART1

全国爱国主义

教育基地

大别山革命纪念馆

24日上午,各成员首先来到了大别山革命纪念馆。

巍巍大别山,壮志烈士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大家先后参观了“辉煌历史、将军摇篮、浩气长存、红韵流长”四大展区,重温了革命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和红色革命的历史知识,接受了“大别山精神”的熏陶。

PART2

九仙尊霍山石斛文化园

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

龙头企业

接着,一行人来到九仙尊霍山石斛文化园。在九仙尊生产中心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大家从种源保护、组培育苗、GAP驯化等方面了解了该公司开发的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并在非遗展示区观看了作为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霍山石斛枫斗的技艺。

据悉,霍山石斛名列中华九大仙草,属于珍稀濒危物种,目前也是当地的特色经济产业。

在产业园的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我们向九仙尊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合工大MBA/MPA管理中心的相关专业、培养方式,培训项目等相关信息,以及联合会的相关运作机制,并从“工业强国、农业立国”的角度建议该公司联合开展论坛,从而形成认证机制和行业保护,双方还就如何发扬米斛的品牌效应开展了进一步的讨论。随后,团队前往霍山。

PART3

中医药康养基地

九仙尊霍山米斛养生谷

25日上午是传统草药的探寻之旅,在九仙尊霍山米斛养生谷,道旁光溜溜的巨石上种有米斛、植有兰草、栽有豆杉,山里园地还参差生长了重楼、黄精等中草药材。

享受完这份传统文化的“饕餮大餐”后,在仙草驿站,开展了联合会成员交流分享会,大家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并且分享参加本次活动的所得所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继续秉承“交流、共享、创新、发展、贡献”的价值理念,努力做好自己部门的本职工作,成为助推联合会不断壮大的中坚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增进了各部门成员的交流互动,同时培养了团队默契,下一步,联合会将会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图文: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三届MBA/MPA联合会秘书处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