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留学申请规划及语言考试要求”指导交流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08 17:11 浏览量: 1811

为帮助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做好签证办理、语言学习等具体准备工作,同时让同学们准确把握出国留学形式现状,提前进行前景规划,3月6日晚七点,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留学申请规划及语言考试要求”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津桥留学美加部经理牛亚丽老师主持,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到场,其余学生以线上形式参加。

会议伊始,牛亚丽老师首先从海外留学的意义以及留学申请需要准备的内容两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海外硕士留学经验分享。她表示,出国留学不仅可以学到丰富的知识,还可以体会别样的生活方式,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培养世界观。紧接着,她从海外留学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所需费用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并通过录取要求金字塔为同学们强调了软件背景的重要性。最后,牛老师以大一、大二、大三三个不同的阶段为例,为同学们讲解了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牛老师对出国留学的讲解,建立了对出国留学的整体认知,并在互动交流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得到了老师的悉心解答,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疫情全面放开后同学们对留学以及国外读研增加了解的需求,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学习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