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早知道(二百零三)||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1-28 09:04 浏览量: 5450

一、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

我们是保险法颁布后成立的第一批保险公司, 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健康和财富的管理和服务。

我们坚持专业化,深耕寿险产业链,从摇篮到天堂,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 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我们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二、岗位介绍

校园招聘30人,可在省内11个地市自主选择工作地点。公司提供为期两年的初期培养,细分为四个阶段,辅之以不同阶段的培养平台和集训内容。

培养招聘岗位:销售管理类、销售培训类、市场类、客户服务类、信息技术类、核保核赔类、合规法律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类、综合行政类;

本类型岗位属正式内勤编制,非销售类,统一纳入公司重点计划培养。

三、岗位要求

1.2022、2023年应届毕业生,统招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愿意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保险行业。

3.公司择优提供实习机会,实习表现优异者优先录取。

四、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全年收入;

2.六险二金(含企业年金);

3.全面高额的商业保险:为员工及家属提供的医疗、人身意外保险;

4.体贴的员工关怀:带薪休假、取暖降温费、定期体检、午餐补助、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及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