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大赛 彰显教师时代风采——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化教学信息化大赛成功举行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12 17:35 浏览量: 2566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了2022年度教学信息化大赛,本次大赛以微课形式进行,各参赛教师信心饱满,信息化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充分彰显了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师课堂,教学风采。

经各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网上评审,我院王丽媛、卢苓霞、郝振文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以作品“人才识别工具-胜任力模型”荣获省级二等奖和我校校级一等奖,许龙老师以作品“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型”荣获我校校级三等奖。

我院教师在本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再创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坚实步伐,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一线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培训,以信息化比赛为抓手,不断提升我院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化建设成果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排版:任振肖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