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2021级智慧工商专业举办“规划职业愿景 演绎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09 15:21 浏览量: 1808

为助力同学们对个人职业道路的探索,做好职业愿景引领,11月5日下午我院2021级智慧工商管理新财经实验班于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规划职业愿景,演绎精彩人生”职业愿景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范伟老师策划,班长张驰、宋乐龙主持召开,2021级智慧工商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范伟老师向同学们讲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一种学生以职业要求为目标的自我管理,通过让每一个学生明确其预期的目标,使之自觉的按照目标要求开发潜能,提高综合素质。接下来,同学们开始逐一汇报,岳佳杰立志考研,徐华超通过霍兰德测试发现自己在逻辑方面的优势,吴一鸣决定毕业后先积累工作经验,王欣蕊清晰的规划了每个学期的实践计划,宋乐龙目标考公考编,认真备考……同学们演讲情绪高涨,气氛活跃,最后两位班长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自我价值与发展潜能,清晰了自身的未来规划,未来一词也许遥远,但细微见著,我们始终相信,行动的力量是伟大的。珍惜当下,走好每一步。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未来都能成为自己希望的样子。

2021级智慧工商专业供稿

排版:郭晓婷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