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一百三十一)||宁波荣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3 17:21 浏览量: 2281

一、公司简介

成立:宁波荣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安物业),隶属荣安集团,成立于1999年,公司本着“让客户感受尊贵”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有温度的物业管理服务。

规模:荣安物业现有宁波总公司及杭州、嘉兴、台州、温州、舟山、金华、重庆、焦作、西安等分子公司,总在管面积1200万方,在管项目近100个,涉及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住宅项目、写字楼/商场/公寓等商业项目,员工总计3000余人。

荣誉:荣安物业在历年经营中也荣获了“宁波市园林居住区”“宁波市物业服务示范住宅小区”“宁波市最美小区”“广厦奖-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优秀奖”“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2宁波市物业服务满意度优秀企业”等诸多荣誉。

发展:未来,荣安物业将立足宁波,深耕长三角区域,紧抓服务品质,努力成为一个品质卓越、特色鲜明、管理科学、业主认可、社会信赖的一流物业服务企业。

二、岗位说明

为挖掘和培养高潜人才、建设公司人才梯队、储备公司管理人才、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现面向各高校,启动2023届实习生/管培生的校园招聘活动。

1、岗位方向:客户服务、项目管理(住宅、商业)、综合内勤、工程查验、品质管控、市场拓展、多种经营、人力资源、财务核算、计划运营、信息化建设;

2、培养目标:条线主管/项目负责人/部门骨干/中层管理岗等高素质能力的菁英人才;

3、工作地点:宁波/舟山/杭州/嘉兴/台州/温州/重庆/西安/焦作等地就近就需安排;

4、福利待遇:4000-6000元/月(含实习期),另享相关岗位补贴福利,正式入职开始缴纳五险一金、安排统一集训、一对一带教等 。

三、实习优势

1、前景行业选择:物业行业是民生行业,国家重点支持行业,是当下和未来高速发展的朝阳行业,同时也是稳定就业的行业。

2、技能素养提升:通过实习实践,能够较早的了解最前沿的行业知识、学习最优质的业务技巧、职业思维、管理理念等,感受职业的价值,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参考方向。

四、招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各大平台)→面试→测评→offer-实习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