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举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09 14:19 浏览量: 3481

为提高新生对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营造讲好普通话的浓厚氛围,9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举行“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一班团支书任奕萱、班长白泽栋主持,辅导员贾晶晶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随后,贾晶晶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本此活动,将其积极影响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紧接着,任奕萱、白泽栋表明此次团日活动召开的主要目的及背景,使同学们深刻认识讲普通话的重要性以及推广普通话的必要性。最后,刘孟骐、祝文清同学通过几则简单的故事分享,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推广普通话的作用,这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普通话的兴趣,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和使用普通话。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语言文明意识,更为我院学生思想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活力,为构建书香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刘欣迪

2022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供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