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早知道(八十五)||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1 18:17 浏览量: 1780

公司简介:

江西瑞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02日,位于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锦江镇工业区。距离锦江镇中心约1公里,员工上下班、生活非常便利。

公司20年扎根当地发展,让员工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保障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为当地做出了应有的社会贡献。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已经有鹰潭市瑞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源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瑞源精工(晋城)有限公司,成为超千人以上的中大型的综合集团公司,是鹰潭市的重点工业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微型精密金属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医疗器械、5G光纤通讯、半导体、工业自动化、电子接插件、手机、电脑、仪器仪表及微型电机等众多行业。公司发展前景极其良好生产稳定,我们拥有现代化厂房、宽敞明亮的的办公大楼以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水平。

公司秉承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信誉,以创新求发展!”将砥砺前行,辉煌壮大!

岗位介绍:

大客户经理(5名)

薪资待遇

4.5K~5.5K/工作地点: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锦江工业园

岗位职责

1、完成所负责产品的年度销售任务,实现该类产品战略发展目标。

2、负责所分配到的客户关系维护,客户产品、客户项目的量产导入。

3、进行所负责产品的市场调研、市场推广工作,对营销策略、销售预算提出建议。

4、根据市场发展及竞争状况,对产品的质量和成本提出优化建议,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5、协助销售总监指导业务跟单员的日常工作,指导业务员的市场推广、客户拓展工作。

6、完成销售总监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学 历:本科。

专 业:工商管理、营销、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材料学等专业毕业。

经 验:可培训。

培训经历:受过营销管理、市场与客户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知识:市场营销或国际贸易

技能技巧:一定的商业机会识别能力和把握能力,对市场发展方向能有较准确的判断;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项目管理能力与客户管理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个人素质:具有较好沟通能力、谈判能力,科学文化素质良好、思想道德素质高、身体素质良好、心理素质稳定、忠诚度高、成就动机高。

福利待遇:年终奖、节日礼物、工龄津贴、开门奖、带薪休假4天

注:用人单位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