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业——“筑梦”小分队走访参观邢台爱尔眼科医院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0 18:03 浏览量: 1555

为深入贯彻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梦”小分队于7月19日来到邢台市的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邢台爱尔眼科医院,位于邢台市襄都区,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治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眼科医院。医院配置了先进的眼科检查及手术治疗设备,全面开展包括近视治疗专科、白内障青光眼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专科、眼底病专科、斜视及小儿眼病专科、综合眼病专科等在内的多个眼科临床科室。拥有一支由眼科博士、硕士为领头人的医疗团队,为患者提供眼睛医疗与保健方面的服务。

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筑梦”小分队参观了爱尔医院的办公区域和医疗区域。医院的办公效率极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医疗环境干净卫生,给患者良好的就诊体验。在走访参观的过程中,小分队了解到,爱尔医院坚持开展公益项目,疫情期间也捐赠了大批抗疫物资,长期致力于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医院领导同“筑梦”小分队就大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工作人员提到,当代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在不断的提高,医院也在筹备相关人才的引进培养计划,这样不但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的平台,也提升了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同时也为社会奉献了力量,希望有能力有信心胜任工作的大学生积极与医院联系。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筑梦”小分队服务社会的意识,还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助力企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小分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在活动中拓宽思想认知,丰富经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撰稿/摄影:刘欣迪 周晓涵)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