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业——“筑梦”小分队赴北戴河暴风湖国际营地走访调研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5 18:14 浏览量: 3047

7月14日,“筑梦”小分队来到秦皇岛市暴风湖运动营地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北戴河暴风湖国际营地,开展实地参观与调研。

北戴河暴风湖国际营地位于北戴河西古城村对面,占地面积超过600亩,是秦皇岛地区唯一一家以运动、探险为主题的专业营地,建设有北方最大的丛林穿越项目与中国唯一人工岩壁飞拉达,拥有北方最大NERF战场、秦皇岛地区唯一专业ATV/UTV赛道与最专业的平衡车场地。目前营地客户定位为8-18岁青少年和家庭型客群为主,兼顾企业和团体的拓展培训,致力于成为秦皇岛中小学生课外研学基地,发挥承接京津唐等地区的专业拓展及研学机构的北戴河地区营地的功能。

在营地课程经理的带领下,“筑梦”小分队成员系统的参观了营地内的各大项目。经调研,小分队了解到,营地内部按照项目的功能划分为了入口服务区域、飞跃丛林区、岩壁飞拉达区、树梢探险区、水上运动和娱乐区等多个板块。营地内师资团队多为通过中登协等专业机构颁发的营地引导员、初中级登山教练员等师资力量,能够接待从专业研学、游学、夏令营等不同形式的团队。

参观过后,“筑梦”小分队同执行董事刘冲就企业用人问题开展座谈。刘冲谈到,优秀的员工需要为人正直,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持续的学习能力。他教导小分队成员,戒骄戒躁、切勿好高骛远是当下年轻人需要注重的自我素养。紧接着,小分队成员就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冲击与营地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讨论,并邀请刘冲填写了调查问卷。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筑梦”小分队受益匪浅。在实践中,成员们了解了秦皇岛市新兴的“营地教育”模式,感受到了疫情环境下秦皇岛旅游行业的转变与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的发展方向,同时,成员们对企业用人标准有了进一步认知。小分队成员们将把本次实践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成为能够更好的服务家乡、贡献社会、建设祖国的优秀人才。(撰稿/摄影:刘欣迪 王悦涵)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