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业——“筑梦”小分队赴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4 18:11 浏览量: 1776

为进一步引领工商学子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心系家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筑梦”小分队于7月13日来到邯郸市的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社会实践活动。

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8月4日,总投资12250万元,是从北京引进的一家专业从事OLED材料及高端电子化学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有办公、研发、生产车间、各种库室及辅助设施,配置升华仪、分子蒸馏、反应釜、脱溶釜、计量罐、液氮储罐等设备仪器355台(套),建成OLED中间体和OLED材料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OLED中间体30余吨、OLED材料20余吨的超大产能,将有力推进国内高性能OLED中间体和材料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筑梦”小分队来到公司的技术车间进行参观,经调研小分队了解到,公司依托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的先进技术优势,组建了一支以博士和硕士为骨干的核心技术团队,已经开发出近千种高纯度OLED特殊中间体和高性能OLED发光材料。已申请受理31项发明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公司产品在高性能OLED有机发光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互信的合作关系,有良好的产品和业界口碑。

社会实践是学生深入基层、走进生活、了解社会的有效途径,本次社会实践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让“筑梦”小分队走进社会大课堂,了解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感受企业的真实工作氛围,为未来的学习工作积累社会经验,同时也锻炼了小分队成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撰稿/摄影:刘欣迪 崔陶月)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