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早知道(六十九)||衡水市华北塑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4 18:23 浏览量: 2276

招聘贤才

我们在等你

一、公司简介

衡水市华北塑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生产止水、防水材料的专业厂家,座落于衡水景县舍利塔下的人杰地灵之地,占地48000平方米,设备厂房办公用地35000平方米绿化占地5000平方米。公司2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完善的知识型管理体系,以市场为导向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公司连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连续三年质量稳定企业”等称号。同时公司领导目光远大,以荣誉为动力,走国际化、全球化的道路,并制定了人才、科技、品牌长期发展战略目标。

二、岗位介绍

(一)外贸业务员(2名)

薪资待遇:底薪2500+提成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岗位职责:

1.打理阿里国际站店铺;

2.寻找客户成交。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带薪休假4天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