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业——“筑梦”小分队走访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并举行挂牌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1 18:31 浏览量: 1741

为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生知识运用能力,助推人才培养,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质量,7月1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筑梦”小分队在院党委副书记范伟、团委书记贾晶晶的带领下来到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挂牌仪式。

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豆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企业占地22亩,职工100余人,注册资金3,000万元,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目前国内先进的现代化大型豆制品加工生产基地,并被栾城区列入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作为现代化食品生产销售企业,严抓产品质量,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诚信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建立健全自身检测与认证管理体系,做到产品有追溯,原料有检测,出厂有质检,利用多重手段防控食品安全,引领健康饮食现代化企业的发展。

在臻豆食品总经理赵建立的带领下,“筑梦”小分队进入豆文化展馆、厂区、农广书屋进行参观。“筑梦”小分队了解到,公司主要产品有豆腐、千张、豆干、内酯豆腐、鲜腐竹、干腐竹、鲜油皮、干油皮、豆奶、豆芽菜、植物肉等初级产品共11大类;素鸡、素牛肉、炸豆腐、冻豆腐、豆腐丸子、豆渣饼、各类预制菜等精深加工产品达到40余种。随后,“筑梦”小分队来到豆制品生产车间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在食品加工的生产线、包装线、质量检测车间看到了豆制品制作的全过程,了解了豆制食品加工制作相关情况,学习了豆制品制作原理。

参观结束后,范伟与臻豆食品总经理赵建立进行挂牌仪式。

促进校地、校企交流合作是当前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方向,是不断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抓手。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创新点,以点带面,深化合作,全面推动校企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刘欣迪 白成玉)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