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富士康科技集团(河南)2022校园招聘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0 15:44 浏览量: 2309

公司介绍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是全球工业4.0未来智能工厂,是河南水灾捐款1亿元的爱心企业。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自2010年9月16日动工奠基以来,已发展成为一座时尚移动通讯设备、精密机构件生产及系统软件设计的科技新城,员工人数近30万,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

产品开发工程师、制程开发工程师、自动化开发工程师、智能移动装置研发工程师、AI机器学习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环境安全工程师、现场管理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网络管理工程师、产品安全项目管理专员、国际化项目管理专员、供应链管理专员、关务物流管理专员、人力资源专员、成本分析运营专员。

注意事项

(一)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四六级及其他证书等。

(二)应聘方式:扫描底部二维码即可报名。

(三)应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协议签订→提交资料。

(四)签约资料:就业协议书、录用通知书复印件(公司发放)、信息采集表原件(公司提供本人填写)、就业推荐表原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复印件等。

(五)温馨提示:笔试采用手机线上考试,请提前准备好性能良好的智能手机。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