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喜获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7 16:43 浏览量: 1997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29日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苹乐品牌策划工作室”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地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为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在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46位。今年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最终有244所学校的845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来自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梁国钰、王欣平、马一诺、王佳讯、齐佳乐同学在桑银峰和范伟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河北省著名粮机企业河北苹乐粮机集团为规划对象进行参赛。他们积极与企业沟通并开展调研,理论联系实际,制定了苹乐粮机集团品牌计划书,并进行了策划案的视频展示和现场答辩。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积极学习品牌管理知识,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高度,深入系统地分析研究苹乐集团品牌管理实际,梳理并提出了苹乐集团战略品牌体系,计划书获得了评审专家和苹乐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比赛主办方评委对我校参赛同学的专业能力、创新水平、组织与协作能力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获奖既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又充分展示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为我校培养具有自主学习力、实践操作力、创新创意力的市场营销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这也是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以“最懂河北企业”为愿景,根据专业特点及学科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深耕社会服务的成果体现。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