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07 16:45 浏览量: 1994

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日下午以腾讯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李桂荣院长主持,全体学科梯队成员参加。

石晓飞副院长介绍了“组织演化与创新”“人才价值与开发”两个学科研究方向的设计初衷、研究范围、学科带头人和学科方向成员等情况,并就学科方向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希望。

李桂荣院结合学科方向在争博和学科发展中的重要性,强调各位学科方向成员应该围绕两个研究方向设计好自己未来的研究计划,争取成为学科方向的科研骨干,多多产出支撑学科方向发展的研究成果。

最后,两位学科方向带头人表示,将在学院研究方向的规划下协同学科方向成员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丰富学科成果,提升学科影响力。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