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职来职往”职场综合能力竞赛决赛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30 19:58 浏览量: 3099

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MBA1教室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职来职往”职场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伟、学院团委书记贾晶晶出席活动,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生评委郑冰清 、郭茹、石鑫婷、刘智慧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范伟对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当前学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他强调当前本科毕业生专业知识应用与就业岗位存在一定差距。疫情背景下,学生就业难、竞争压力大等问题突出,他希望学生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为自己的目标付出实际行动。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展示PPT的形式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对自己应聘的岗位有着清晰的认识,PPT中罗列了他们在学校参加过的科研项目、假期实习经历以及未来职业设想。自我展示后,评委现场对选手进行面试提问。过程中,选手们个个从容自若,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自己对考题的理解认识一一作答。评委们针对参赛选手的应试表现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

一等奖、冯子怡

二等奖、郭妍旭,李新亚

三等奖、刘芳菲,高悦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拓宽我院学生求职思维与求职视野,提高我院学生职场可塑性和求职竞争力,助推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文字整理:白成玉

排版:胡一楠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