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早知道||石家庄华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7 19:57 浏览量: 2161

一、公司简介

石家庄华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军区汽车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于1987年,从事汽车检测技术和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已有二十年的历史,是我国最早研究、开发、生产汽车检测设备的厂家之一,现已成为集科研开发和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500强军工央企的四级单位。

二、主营业务

车检产品、驾培驾考产品、环保产品、特种检测产品、车检信息化产品。

三、企业文化及愿景

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创造价值、向上向善”的核心价值观,拥有“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导向,品质为本,创新引领、诚信负责”的经营理念,拥有“成为世界一流的交通领域信息化与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和“卓越品质,至诚服务”的企业文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