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2022年度高校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7 17:28 浏览量: 2180

一、公司简介

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再生资源”的电子商务服务运营商,为企事业单位和回收商人搭建信息资讯、品牌推广以及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旗下有回收商网、爱玖库、和拍网、三大互联网平台。目前公司有员工上百人,办公场所近 2000 平米,环境舒适,交通便利。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多项殊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电子商务优秀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回收行业最具影响力奖”“再生资源行业创新发展互联网平台创新企业”“移动互联网最具领导力奖”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2项。

正和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回收商人富起来”为宗旨,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推进循环经济,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为使命;我们已展开腾飞的翅膀,在斗志昂扬奋发前行的路上期待与你同行!

二、公司环境

公司前台

三、招聘岗位(实习/正式)

(一)客户经理/储备干部/管培生:25 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

(2)通过电话、网络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完成销售业绩;

(3)定期跟踪回访客户,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会员方案,达成合作。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销售工作有热情;

(3)沟通表达能力强;

(4)强烈的学习能力和挣钱欲望。

(二)客服专员:3 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老客户的日常维护;

(2)帮助已合作的客户开通会员,协助客户打理线上商铺;

(3)接收客户电话呼入和在线咨询及投诉,按照相应的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4)负责给客户在线推送信息;

(5)老客户的会员到期续费。

2.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口齿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服务意识强;

(3)工作认真仔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公司福利待遇

(一)薪资构成

薪资(3200-6000)+提成(8%-20%)奖金+月度激励+补助,综合月薪8000+。

(二)福利体系

1.带薪培训和实习;

2.全勤奖、餐补、话补、交通补、各种节日福利;

3.惊喜下午茶、生日礼物、各种团建活动、年度旅游、体检;

4.入职满三年,增加敬老金1800元;入职满五年,增加敬老金3600元;

5.五险、公积金、各种奖励,年终奖;

6.正和工作理念:快乐工作,用心生活。这里有舒适办公环境、融洽的团队氛围,无障碍的沟通方式。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石家庄开发区天山银河广场C座6楼(地铁一号线火炬广场)

联系人:

柳经理 13191857257(同微信)

李 杏 17731136183(同微信)

企业邮箱:zhaonaxiancaihr@huishoushang.com

图文整理:张晴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