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4 20:09 浏览量: 1384

一、公司简介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河北投资的粮油加工企业之一。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达8亿元。公司以驰名国内的“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等品牌,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省最大的集面粉、花生油、挂面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型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

食品、机械、自动化、电气、化工、贸易、营销类别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薪资及福利

4K—6K(不含转正提薪及每年调薪以及加班费)

五险一金、食宿全包、1.5倍加班费、生日慰问、过节福利、每年涨薪、年底奖金、班车接送、员工体检、年度旅游、培训等。

四、联系我们

电话:0311—85159807

简历投递邮箱:diyufei@cn.wilmar-intl.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55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