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农夫山泉2春季022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3 16:56 浏览量: 284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的耕耘已经开始,新的丰收正在孕育。暮冬种下一切有关“新生”的愿望让我们在暖春,在养生堂一起实现!

28年来,养生堂致力于成为一家研究型公司,横跨保健品、饮品、食品、化妆品、医药等多个领域,我们始终肩负着这样的使命“为生命健康提供产品与服务”,与我们一起,开启新生的序章!

“堂堂新生”计划

“堂堂新生”是养生堂专为海内外应届毕业生设立的人才发展计划,致力于培养拥有多元化知识广度及某一领域专业深度的复合型人才,成为公司未来的业务攻坚者、引领者和领导者。

我们需要你:能自驱,有能量 ,善思考,乐于行 。

加入我们,你将拥有:体系化人才培养,塑造业务精英,多元的晋升通道,挑战无限可能,丰富的学习资源,升级认知能力,优厚的奖酬福利,回报价值创造。

面向人群:2022届国内应届毕业生,2021年1月以后毕业的海外留学生。

一、招聘岗位

(一)农夫山泉

1.销售:销售管培生(饮用水饮料方向)销售管培生(新零售方向)

2.生产:生产管培生(制造方向)生产管培生(品保方向)生产管培生(物流方向)

3.产品研发:饮品研发

4.农产品技术:农业技术研究

5.职能支持:人力资源,财务 ,审计

(二)养生堂

1.销售:销售管培生(保健品方向)

2.基础与应用研究:药理药效研究,天然产物研究 ,工艺技术研究,生物信息研究,药物化学研究,工艺开发 ,药物设计,质量研究,检测技术,临床研究,动物实验

3.生物制药:工艺开发(制剂),工艺开发(上游工艺),药物发现(大分子)

4.信息技术:Java开发,系统管理

5.市场品牌:市场运营,媒介,设计

二、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测评→OFFER→体检→入职。

三、网申通道

hr.yst.com.cn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养生堂农夫山泉招聘”公众号、视频号及各大高校就业网站,获取最新校招动态资讯。

文字整理:张晴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