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职来职往”职场综合能力竞赛复赛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0 16:40 浏览量: 2004

5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MBA2教室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职来职往”职场综合能力竞赛复赛。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素质拓展中心罗艳丽主持,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学生评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参赛选手在阅读试题后分别就题目要求作出个人陈述,在集体讨论后形成最优方案,推举一名代表作总结陈述。讨论过程中,参赛选手扮演着领导者、破冰者等角色,共同推进小组意见的形成。选手们讨论积极,又注重倾听,现场表现十分精彩。最后,评委们针对参赛选手的应试表现进行了分析和点评,评选出6名优秀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助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排版:秦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